97/07/15小雨生日的前夕,
我們到加州風洋食館提前慶祝了~
沒錯~
這就是我之前極力推薦的餐廳~
其實分店有好多家,
我們是去先施百貨三樓那家~


會極力推薦的原因,
當然就是氣氛不錯,
餐點還算划算囉~
有單點及套餐~
如果預算允許的話,
喵比較建議點全餐~

全餐部分有
開胃菜(8選1)
湯(7選1)
麵包(3選2)
主餐
甜點(8選1)
飲料(23選1)

這樣的分量,
是有可能吃到肚子爆炸的~
(對女生而言)

喵的開胃菜是凱薩沙拉
沙拉的口感應該不難想像才對~
份量不多,
但是當開胃菜剛好~



小雨的是蝦捲
(其實有一個華麗的名稱,我忘了)
小雨的評價還不錯~


喵點的湯是蛤蜊巧達湯
不過可能忙著拍,
所以喝到的時候有點涼且有一點海鮮的腥味~
我想熱熱喝不會有這個問題~


小雨點的湯是派皮蘑菇清湯
沒想到是清湯,
不過配上派皮的味道意外的合~


麵包三種剛好我們都點到了~
大蒜.牛角還有一個忘記啥名字的麵包(要塗果醬)


喵的主餐是義大利碳烤雞排~
皮煎的很脆~
肉煎的也很嫩~
整個很讚~
不過右邊的香料味道很重,
雞排沾上那個沾醬,
感覺喧賓奪主~


小雨的主餐是活菌豬排炸雞鐵板燒
有兩樣主餐合併,
炸雞超好吃~
小雨一致推喔~


喵的甜點是義式水果起士慕斯
看起來很棒,
上面的慕思很好吃,
不過在下層的蛋糕體偏甜,
整體來說不錯~


小雨的甜點是咖啡泡芙
她的評價不是很高,
可能不適合她的口味~


喵的飲料是陽光檸檬汽泡冰飲
當時想喝氣泡飲料~
所以就點啦~
還蠻大杯的啦~
不過最後還是見底~


小雨的是芒果優格果汁
小雨的評價還不錯,
不過有點普通~



西式的餐廳,
喵吃過的裡面,
最喜歡這裡了~
不過小千千跟小雨都很推西堤~
有機會再去試試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雨~
希望當天你吃的很愉快~
隔天就是你的生日了~
我知道你的人緣超好,
只能抽出前一天給我,
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~
知道你生日當天過的很愉快就好啦~

如果真的要一加一,
那就一定要大於二~
知道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