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看到這篇文章的標題時,
心想"叁伍"居然有分店ㄛ~~~
結果點進去之後大傻眼~~~  ̄口 ̄!!

第一張照片沒啥異狀,
第二章也還好~
看到第三張,
我直接就在電腦前噴淚了~╭( ̄m ̄*)╮
那張照片是從店裡的角度向外攝影的,
我就是被照片裡照到的花店嚇傻的~
那那那...
那不是數個月前,
我每天上下班會經過的花店嗎?
天ㄚ~
是那家叁伍嗎???

那是一家超怪的咖啡廳,
咖啡廳賣咖啡和小蛋糕沒什稀奇的,
不過這裡居然還賣擔仔麵.大腸包小腸.蘿蔔糕...的傳統小吃

第一次去只覺得怪怪的(賣的東西屬性也差太多了吧),
卻意外的發現擔仔麵的湯頭超鮮~
不過那一次是吃別人碗裡的,
所以只有淺嚐~~~
第二次專門去喝湯的,
當時腸胃不佳的我,
把麵給了別人,
一口氣喝了兩碗湯~
真不是我在說,
蝦的味道超濃郁,
鮮到不行阿~~~~ ( ̄▽ ̄)~* 

回到南部之後,
懷念的小吃除了公司附近一個小公園前賣的蘿蔔絲餅外,
就屬這家的擔仔麵了~~~ ○( ̄﹏ ̄)○




這樣居然還能意外的寫成一篇文,
新增好久沒動的食記分類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