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整理相簿,
才發現~
我的食記庫存的也夠多了~ 
接下來的幾篇都會是食記吧~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考試的前一個禮拜,
和小懋哥瀞姊一起去吃飯和看電影~
當時就近選了宿舍附近的樂雅樂
每天早上喵都會經過這裡~



位於松江路與長春路的交叉口,
是在MOS的樓上~



因為當天是臨時決定的,
所以並沒有訂位,
不過也不至於沒有位子~

這裡的餐點以西式為主,
可以單點,
另外還有A.B套餐,

A 套餐:
湯(或前菜)六擇一+麵包+主餐+飲料(咖啡、果汁或紅茶擇一)+甜點(布丁、奶酪或冰淇淋擇一)
B 套餐:主餐+飲料+甜點

我們皆選了A 套餐(因為比較划算)~

我和瀞姐都點了玉米巧達湯(80元),
我覺得就是玉米濃湯嘛~
不過味道還蠻濃郁的~
我喜歡~



小懋哥點了前菜~蔬菜大蒜蛤蜊(100圓),
不知道是太美味,
還是份量真的不多,
很快就被清光了~



麵包是剛烤好的~


不過奶油也太可愛了吧~
忍不住來個奶油特寫~


主菜我是點~
百老匯鐵板(A套餐 420 B套餐 370 單點 300)


印象中好像有雞肉豬肉熱狗還有薯條~(隔太久想不起來了)
右邊那塊肉(真的記不起來是啥肉了~)上面的醬甜甜的~
很讚~
整個就加分~

瀞姐的主餐是~
其實因為事隔多日~
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這個主餐的名字,
(還上官網找,也是找不到),
不過依稀記得是雞肉,
當初端上來被一堆菜嚇到~


小懋哥的主餐是~
香煎牛排干貝(A套餐 500 B套餐 450 單點 380 )
小懋哥分了干貝給我吃~
干貝也太好吃了吧~


甜點是這個~
反正就是布丁類的~
我真的不記得了~


這個好像是抹茶紅豆~


飲料是葡萄釉原汁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這家還不錯啦~
不過因為哥之前帶我去的那家"加州風味洋食館",
給我的印象太好,
所以我個人偏好後者~
不過這家也不錯吃ㄛ~

當天哥和姊帶我去看了鋼鐵人,
還有吃大餐~
真好~
在這個異鄉,
有家人的陪伴,
感覺很棒ㄚ~

謝謝哥哥跟姊姊~
百忙之中還陪我這個小孩子玩~
喵可是很感動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