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島曼波~
位於合江街旁的小巷子裡~
是筑學姐介紹的義大利麵專賣店~
其實也去吃過好多次了~



之前是均一價99元,
現在漲到120元~
包含飲料(紅茶或是檸檬汁),
和湯(蔬菜巧達湯),
喝到飽~
麵也可以加,
不過要在點餐的時候先說(要加麵)~


真不是我在說,
他們家的巧達湯,
超濃郁的~
喵超愛~
每次去都要喝個兩三碗~




有一次去,
和小雨都點了~羅勒青醬義大利麵
老闆好心的說可以再加白醬(奶油)~
讓我們吃特調的義大利麵~
所以應該改名叫羅勒青醬奶油義大利麵嗎?
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倆都不適合特調~
因此覺得不是很合胃口~
也可能是那次我們在廚師料理時才說要加麵,
所以麵有點硬?


雖然老闆熱情的說下次還要吃特調,
只要先交代就可以叫廚房做了~
不過我在心裡偷偷的回答他~沒有下次了~
我再也不嘗試特調了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因為之前我已經吃過很多次,
所以對這家還算有信心,
因此後來又來了一次~
這次的表現才正常嘛~

我跟小雨都點了~奶油蘆筍雞肉寬板麵~
真是超好吃的~
之前總覺得奶油會很膩,
因此不敢嘗試這一味~
不過在筑學姐還有小雨的保證下,
才讓喵有驚艷的感覺~


雖然有一次意外(不是很滿意的那次~),
不過在價錢不算貴(120元),
湯及飲料喝到飽~
可以加麵吃到肚子爆炸的情況下,
喵還是超推的~
真的~
超讚的~

下次想吃鮮墨魚汁墨魚義大利麵~
好期待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